財團法人世界宗教博物館發展基金會

刊登者:Le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22巷12號6樓

營業時間: 10:00 ~ 17:00
特色:
世界宗教博物館的年度大展「虛擬聖境-世界宗教建築縮影」,以世界十大極具代表性的宗教建築為展示主題,希望觀眾不僅經由宗教建築的欣賞,了解各宗教的建築歷史以及空間文化的美感;更重要的是希望藉由本次的展覽提供更多元的體驗機會,引起更多對展出主題有興趣的人們關注宗教藝術背後所隱含深刻動人的精神意義
商品項目:
藝術的表現往往是因為在生理物質的需求之外表達了人類在精神上的追求:美與永恆。 建築,是如此貼近人們的生活;作為藝術形式的一種,表現出人類思想中複雜且豐富的意涵,她所述說的故事總是如此美麗而動人。 在人類社會中,建造宗教建築的歷史由來已久;在最原始的情感層面,宗教建築的產生直接呈現了人因信仰而塑造出的動人空間,她代表人類驚訝生命的神奇與自然環境中的無形力量,有感於自身的渺小與上帝的偉大,進而企盼能抗拒時間的流逝,追尋一種足以與上天溝通的永恆形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