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血移植中心

刊登者:Laurent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0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龜山鄉舊路村頂湖路 123 號

長庚紀念醫院臍帶血移植團隊的兒童專科醫師---江東和醫師,是造血幹細胞移植手術發展的領導者,在他的執業生涯中,非親屬臍帶血移植是他的專門領域。自2003年起,本中心已功執行超過20例孩童的非親屬臍帶血移植手術,當中多數為地中海貧血孩童,是台灣最大的非親屬臍帶血移植醫院,且達到史無前例的92%移植率。地中海型貧血是使人衰弱的血液疾病,且每年影響了全世界成千上萬的病人,尤其是亞洲地區、中東地區與地中海地區。本中心對於身為台灣地區非親屬臍帶血移植手術的領導者而自豪。在免疫專科醫師的協助下,工作團隊最近為一位2個月大、患有威斯卡特-艾瑞克症候群(Wiskott-Aldrich syndrome, WAS)的嬰兒診斷,並成功進行非親屬臍帶血移植手術。另外有6個接受非親屬臍帶血移植手術的成功案例,其中包含了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嚴重複合免疫不全症候群(SCID)、惡性骨質石化症(malignant infantile osteopetrosis)以及3名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患者(ALL)。

本移植團隊因為獲選為國際血液及骨髓移植研究中心(CIBMTR)的成員而舉世聞名,該研究中心是從2004年7月起,透過國際骨髓移植登記(IBMTR)與國家骨隨捐贈計畫(NMD)的聯繫,而開始的一個研究計畫。

本移植團隊強調多專科共同協力的團隊照護,我們有多種小兒次專科的醫師支持與支援,並且與許多提供癌症孩童照護時,不可或缺的其他支援團隊共享經驗。 本移植團隊強調多專科共同協力的團隊照護,我們有多種小兒次專科的醫師支持與支援,並且與許多提供癌症孩童照護時,不可或缺的其他支援團隊共享經驗。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