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收集與保存臍帶血

刊登者:Vivi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0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5之1號3樓

生寶生物科技主要的工作是為新生兒收集與保存臍帶血,經營團隊背景為台灣G.M.P第五大藥廠-瑞安大藥廠。生寶生物科技公司資本額為一億八千萬元,在榮總生技園區設置自有專業實驗室,擁有全國最專業保存冷凍技術與安全完備的設施。
生寶秉持縝密、專業的處理流程,公司行政作業通過ISO9001認證;在實驗室方面,則通過ISO17025及ISO15189的雙重認證,並於2002年年初,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入圍;更於2003年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這些肯定,在在證明生寶重視品質及嚴謹專業的態度。
生寶建立符合臍帶血處理標準之技術平台,採用與紐約捐血中心技術同步的臍血儲存設備。生寶的每一項作業流程均符合行政院衛生署公告之「臍帶血收集及處理作業規範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