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聯臍帶血銀行

刊登者:Audre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0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36巷28號

訊聯生物科技1999年開始籌辦,是國內第一家成立的私人臍帶血銀行。近年跨足幹細胞治療與基因檢測兩大領域,成功開闢出全新的幹細胞產業與嶄新的商業模式。歷年來共發展出8項獨步市場的產品,包含幹細胞相關的【第一代幹細胞】臍帶血、【第二代幹細胞】臍帶間質幹細胞、生醫美容的幹細胞激原、【第三代幹細胞】牙齒幹細胞,以及基因相關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 (SMA) 、全方位唐氏症篩檢、胚胎著床前基因診斷Pre-implantation Genetic Diagnosis(PGD) 、Genesis-24 胚胎著床前晶片篩檢。藉著自有性研發技術以及成功商品化經營,訊聯從只有幾個桌子的小公司,成長到今天有近200名員工的上櫃企業,具體的經營成績亦反映在亮麗的營收及獲利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