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鴻牙醫微創植牙 還您一口好牙

刊登者:Hannah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 32-2號

微創植牙是較新型的人工植牙方式,儘管微創植牙是較新型的人工植牙手術方式,但與一般人工植牙基本理論沒有太大的差異。微創植牙與一般人工植牙差別於微創植牙的傷口較小,病患不會流太多的血,也不會因為人工植牙傷口太大而不舒適。並且,微創植牙讓病患能夠快速達到人工植牙效果,採用微創植牙手術只要大約10~15分鐘即可完成壹顆植牙手術,而且微創植牙手術傷口較小、癒合較快,疼痛時期較短;微創植牙手術也因為傷口較小幾乎不用縫合,手術時的疼痛也同樣較輕微。

微創植牙除了植牙過程所開刀的傷口大小不一樣,以及手術療程有些許不一樣之外,微創植牙與一般人工植牙並無大異處。牙醫師會評估患者的體質與口腔狀況,並且盡量符合患者需求,替患者執行最適宜的人工植牙手術。欣鴻牙醫歡迎有興趣的植牙民眾,撥打免付費電話與我們連繫 0800-020886,將會有專人替您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