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抗癌食物50種

刊登者:Solomo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癌症是人類健康的兇惡殺手,全球每年約有600萬人死於癌症,其中我國約有130萬人被癌症奪去生命。大量醫學研究證明,至少有35%的癌症與飲食有關。換句話說,正確的飲食是預防癌症的有效手段之一。改變飲食結構可預防結腸癌、直腸癌、胃癌、胰腺癌、肺癌、乳腺癌及其他癌症。
增強防癌觀念,把好飲食關口,可以預防消化道癌症。如果每天的飲食中有蔬菜、水果、穀類、豆類、全麥麵包、酸牛奶、魚類及海產品,不吃或少吃紅肉(牛肉、羊肉、豬肉),可使結腸癌的發病率減少75%。經常食用富含維生素C及防癌成分的食物,如獼猴桃、鮮棗、苦瓜、橘子、橙子、柚子、捲心菜、菜花、苤藍、大蒜、大蔥、洋蔥、大豆、綠茶等;不吃醃肉、烤肉及熏肉;不喝烈性酒,也能使胃癌的發病率減少70%以上。胰腺癌是一種在臨床上治療很困難的疾病,因此,要把預防擺在突出位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