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精品專櫃買的純銀鍍K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石在其中圈內徑長2公分雙愛心包鑽戒指實品

刊登者:Laurent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二手精品專櫃買的純銀鍍K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石在其中圈內徑長2公分雙愛心包鑽戒指實品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5205911?u=Y8772559852
*已設提前結束,起標價視同直購價!
★二手品特惠價出清755含運價

二手精品專櫃買的純銀鍍K施華洛世奇水晶鑽石在其中圈內徑長2公分雙愛心包鑽戒指實品拍攝(八成新)

材質:純銀鍍K施華洛世奇水晶鑽
約略尺寸內徑長2公分

市價3000 + 免物流處理費
實體拍攝獨一無二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1.任一結緣免抽獎隨機小禮
適合店面﹢個人工作室﹢公司行號﹢擺放
商品寄出加強包裝,避免不必要的損傷敬請放心
★可選擇店到店寄件/選擇您住家附近的全家超商取件/結緣更方便
☆ 螢幕各別會產生些許色差,照片僅提供參閱之用! 尊請以實物為準,訂購時以實物為準!!各項物品均為約略尺寸!!
★聲明啟示:天珠寺磁場 是提供吉祥物商品的服務平台,透過服務讓眾生能親近神佛,並針對屬性相對的藝品,再加以介紹相關廟宇及神佛的簡介,賣場不屬於任何宮廟或佛教團體,在此聲明!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