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創業機會!近馬偕醫院 雙連捷運站 優質咖啡廳 固定客源多

刊登者:Hannah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0.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頂讓金 85 萬
租金 32000 元/月
押金 二個月租金
坪數 26 坪
總樓層 1F
頂讓樓層 1F
店面類型 整租店面
頂讓方式 含全部設備
店家保證 人潮錢潮地段,
店面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店面狀況
周遭環境
距離馬偕醫院走路約3~5分鐘,雙連捷運站約5~10分鐘的路程,每到中午用餐時間便會出現大量的人潮在附近享用午餐,不僅只有上班族還會有許多馬偕醫院的醫生護士到這來用餐,且因為附近有許多的上班族所以這裡的外送量也相當的大,在這個地點想賺錢絕對不會是件難事,只要你夠努力,東西有到一定的水準,這一定會是個幫助妳很大的金雞母,有想創業的朋友快來電洽詢:沈先生 0982255558。

特色優勢
在地經營約十年的時間,而這個地點經營約2年的時間,所以我在這已經擁有非常多的固定客源,也因為經營時間非常的久,所以馬偕醫院幾乎天天都會訂購我們的簡餐,再加上每天都會有上班族來享用我健康的餐點和美味的咖啡下,讓我們營業額非常的漂亮,所以在人潮與客源是你不需要擔心的地方,而店裡的裝潢設計會讓來的客人有種輕鬆自在,一種回到家的感覺,讓我很多客人都慢慢愛上這溫暖的風格,我也希望承接我的人可以繼續帶給我老顧客這種"家的溫暖",想創業的朋友,別擔心開店後的一切,如果你願意我們都會輔導你去維持我們的客源,讓你順利開店,創造事業。

出讓原因
想要享受退休生活,所以希望有緣人持續經營下去

附帶設備
桌子x17、訂製椅x28、半自動義式咖啡機x1、訂製沙發椅x3、烤箱x2、分離式冷氣機x2、音響設備x1、收銀機x1、製冰機x1、研磨機x1、單門展示冰箱x1、臥室冷藏櫃x1、生機調理機x2。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