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英語學苑】板橋,實用口說課程,增進英文口說實力,最棒的課程規劃,生活英語輕鬆用

刊登者:Brow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1.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79-1號B1

現在就開口說英文吧!

總覺得沒有開口說英文的機會嗎?流利的招牌課程─特別為台灣學員設計,在課堂上以學生為中心進行所有教學內容,透過老師的引導,給您75%的對話時間!自然而然將英文會話融入生活場景,真正表達出自己的情緒!
週週新主題,一年中主題不重複。

流利為您精心挑選生活中常出現的情境製作教材,讓您每週都有不同的收穫。學習過的主題越多,您就能將您學習到的一切連結、延展再應用,您也能在各種場合輕鬆地進行英語交談。
最棒的課程規劃,生活英語輕鬆用!

每個主題的第一堂課您會學到上課所需的語彙、句型,透過有趣的活動練習,流暢地運用這些單字和短句。第二堂課藉由角色扮演的方式,使用您學到的一切,處理日常生活的狀況和問題,並延展、討論這些主題。
改正發音和一些常犯的口語錯誤。

流利為您挑選出最棒的老師,他們知道台灣學員在發音與對話時需要加強什麼地方。經過一週週的練習,不斷調整您發音方式,修正口語錯誤,您也可以說出一口和老外一樣的漂亮英文!

◆報名方式:02-22589898

◆聯絡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pm – 10pm 星期六 10am – 5pm 星期日 公休
想要更了解流利英語學苑
http://www.academy.com.tw/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