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讓通膨吞噬了 您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刊登者:Grac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1.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5號5樓之5

※經營專業人才匯聚
CASF TW嘉仕富資本投資顧問團隊獨到投資避險知識,提供給投資客戶一個安全且穩定獲利的投資理財組合建議,數年來所投資跨足在貴金屬買賣/鑽石交易/房地開發/基金管理/風險創投/企業整合/專案行銷/資本控管等相關領域,均有良好的成績。
CASF TW嘉仕富資本投資的專業投資顧問團隊擁有各領域專業分析師,專提供給我們客戶友善且中肯的投資避險規劃與建議,除此之外我們也提供最新的投資訊息及投資分析,歡迎多加利用。

※貴金屬交易及第三方保管儲藏服務
CASF TW嘉仕富資本投資提供了優於貴金屬市場價格的黃金、白銀、白金,我們於貴金屬市場交易上往來熱絡,其交易量遠超過其他小型的零售商。我們也提供特別的貴賓專案給需要大量購買的客戶,歡迎來電+886-6-3036345或者來信casf711@gmail.com諮詢,以利您取得更多專業交易資訊。
CASF TW嘉仕富資本投資顧問團隊提供便利即時的交易過程,每周周一至周五AM09:00~PM17:30您可以來電本公司敲價下單,或直接至本公司直接購買。
CASF TW嘉仕富資本投資顧問團隊提供安全保密低調的交易環境,為您的安全與隱私與資本多添一分保障,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商品運送的全額保險。
CASF TW嘉仕富資本投資顧問團隊也受理第三方保管儲藏服務,並與世界知名瑞士貴金屬及Brinks保管業務領域合作,提供較為安全的第三方儲藏服務,讓您免除不知如何安全的存放大量貴金屬商品的困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