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刊登者:Oli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2.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中和區建六路55號

兩岸珍珠奶茶原物料工廠

產品:茶葉、咖啡豆、果汁、果粉、果醬、果糖、冰品、冰料、珍珠、吧台器具、設備,一應俱全
服務:代客研發、創新研發、生產、包裝、物流、客製化服務呈現給客戶多樣化產品,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提供一次購足的便利性。

獨家技術傳授課程教學:
流行飲料、雪花冰課程、經典咖啡課程、精緻西式義大利麵餐點課程、時下最夯輕食格子Q、烈日比利時鬆餅課程、芋圓地瓜圓甜品課程、傳統懷舊豆花、燒仙草課程

品牌幕後推手:專業總經理獨家授課,如何經營一家店到眾多分店、分享成功歷程。

開店前的準備:開店前諮詢、指導商圈選點、形象CI設計、店面設計、吧檯動向規劃

品牌:協助自創品牌、流行店合作、便利造型餐車、品牌再造

外銷出口全球 從培育、品牌、原料、空間、設備、經營,完整的開店一條龍服務。

我們秉持著不斷創新,學習的企業精神,來服務消費大眾,上統是您開店的好伙伴。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