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遊戲] 晶綺科技《笑傲無雙》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笑傲無雙》是一款衍生於金庸筆下武俠世界,極具傳統武俠風格的角色扮演類RPG網頁遊戲,華麗的武功招式和豐富的俠客功能是本遊戲最大的特色。就讓我們盡情徜徉與刀光劍影與俠骨柔情並存的武俠世界!

二十年後,穿越再起!
華山之巔,當世五絕黃藥師(東邪)、歐陽鋒(西毒)、段智興(南帝)、洪七公(北丐)、王重陽(中神通)正比武論劍,突然間,驚雷乍響,一道神秘如電的劍光,劃破了淒涼的蒼穹,而同學,在那驚鴻般的間隙中,你從天而降……
很熟悉是嗎?是的,你,穿越了,與二十年前的小蝦米一樣,來到了一個異次元的武俠時空。不同的是,這次你是受了慕容嫣靈魂的召喚。
慕容嫣本是慕容複後人,黃裳之妻,武道修煉極致,早已破空飛升,靈魂不滅,千年後,思念情郎,更為了心中一個不解的心結,要尋黃裳《九陰真經》。
曼陀山莊是你們的第一站,天龍群芳鐘靈、木婉清、阿朱、還有“神仙姐姐”王語嫣,揭開了這段傳奇江湖的序章……
接下來
奔波桃花島
戲闖武當山
怒戰光明頂
大鬧聚閑莊
……
商品特色
超逼真!首款實感動作武俠網遊,還原真實武俠世界
《笑傲無雙》的世界裡,不需要將裝備打孔镶石之類的繁瑣東西,還原真實武俠的重點,回歸到武功本身。遊戲內一共收錄超過500種各家經典武功招式,舉凡體驗郭靖降龍十八掌的雄渾霸氣,令狐沖獨孤九劍的靈動飄逸,丐幫打狗棒法的隨機變化,都能將小說裡的招式精髓特色完整重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