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美平光】【雅典平光全效】【雅麗亮光】最便宜的乳膠漆→效果超越水泥漆,絕無油漆味、健康、好刷、耐久

刊登者:Ell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12.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北港鎮

請各位盡量藉由FaceBook等網路介面多多轉介紹、 分享給網路好友知道,這3款健康、無味、健康乳膠漆真的便宜又好用!(保證沒有油漆味--保護油漆施工者及長期住戶的身體健康)
雅美平光3合1 乳膠漆(百合白、玫瑰白及純白色 ---- 這3種台灣人最喜歡的顏色) 只要 $ 1500元 (5加侖裝)
雅典平光5合1全效乳膠漆 (平光百合白、玫瑰白及純白色 ---- 這3種台灣人最喜歡的顏色) 只要 $ 2450元 (5加侖裝)
雅麗亮光4合1乳膠漆 (亮光淺象牙色及純白色 ---- 這2種台灣人最喜歡的顏色) 只要 $ 1950元 (5加侖裝)
以上產品都可以調色 如有不同顏色需求 請告知 (不過要另加調製客製顏色的費用)
露天拍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224034815 拍賣中!
公司訂購或詢問信箱:h7922926@yahoo.com.tw (貨到才付款喔!)

沒有露天拍賣或YAHOO拍賣帳號的朋友們,可以將你想要運送的地址、運送日期時間、姓名、連絡電話、何種品牌及乳膠漆顏色等資料,寄到公司訂購或詢問信箱:h7922926@yahoo.com.tw 熱烈待命中!!!
我們會快速處理寄送(委託大榮貨運統一配送---->貨到點交OK再將貨款交由司機即可)。
我們是專業生產環保、 無味乳膠漆的廠商,生產乳膠漆數量眾多,我們都是貨到才付款(不用先付款),(可以不用在網路下單 反正都是貨到才付款)我們也有賣油漆刷(4吋半150元)及滾輪(9吋 100元)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