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王子遇見公主(面具派對) 2014/02/14(星期五)

刊登者:Brian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1.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2014/02/14 當王子遇見公主(面具派對) >>

粉絲數全台灣第一名

感謝支持 我們將會繼續努力安排更好的活動

http://www.loveu99.com.tw 是唯一提供網絡交友、婚戀、聯誼、遊戲、日記、社團等服務,利用獨特的系統配對及網絡即時聊天技術,讓您輕鬆,快捷地找到自己網絡和現實中的知心好友。戀愛學園loveu99-尋找真愛,就在戀愛學園是台灣地區非常受歡迎的交友平台!

★情人節不專屬情人,無論如何都要有個熱鬧夜晚,讓你/妳的奔放的靈魂享受自由,愛情驚喜就在這場派對等著妳!
★『戀愛學園』王子與公主的變裝派對,邀請單身的朋友們,一同變身成為最耀眼的王子跟公主。
★男生需穿著正式服裝,女生需穿著禮服或小洋裝,
2/14你/妳將是這場派對中最耀眼的STAR
★有愛神助你一把,給你桃花運幫你把2014的愛戀射向最完美的方向

--活動資訊--
時間:2014/2/14(五) 晚上20點到23點
地點:三重天台6F KTV
費用:男生650元,女生500元!
(含場地,歡唱3H,提供精緻餐飲、小點心供來賓盡情享用,多樣小禮物)
主辦單位:戀愛學園單身聯誼
請大力轉發給你的單身女伴,請勿缺席否則會有人落單喔!!!
★★★★★★★★★★特別注意★★★★★★★★★
1.為了配合活動主題,男生須著正式服裝,女生需酌小禮服或洋裝!
2.請自備一副面具,如未攜帶可向工作人員購買!
★★★★★★★★★★審核項目★★★★★★★★★
1. 活動當天工作人員會於現場查核身分證及名片,請記得攜帶參加喔!
★★★★★★★★★★報名資格★★★★★★★★★
男性介於63~78年次,大學/大專以上學歷且符合下列條件:
A.有正職工作.(現場需提供名片或名牌)
B. 喜好美食
若對審核資格有任何界定上的疑慮,歡迎與主辦人聯絡
女性介於65~78年次,大專以上學歷
未婚且無固定交往中伴侶之單身人士
以長久關係和婚姻為前提,謝絕有玩票心態的朋友參加
--------------------------------------------------------------------
現場會依不同年齡層做分組互動,但保證有機會認識到現場的每一位參加者!
●零距離接觸 / 換桌聯誼 / 變裝比賽 / 請你答應我 / 精致餐飲●
優質的對象、高級的餐飲、精美的獎品,盡情享用戀愛學園幫你準備的情人節禮物吧!

★★★★★★★★★★活動項目★★★★★★★★★
●零距離接觸 - 透過創意遊戲,迅速打破參加者陌生感,讓您在遊戲裡增加與異性朋友相處的機會
●換桌聯誼 - 分組聯誼中,讓您在換場談話裡,得到與每一位參加者聊天的機會
●變裝比賽 - 得獎者可獲得戀愛學園精心準備的「神秘禮物」
●請你答應我 - 現場邀約,只要你現場邀約成功,戀愛學園爲您準備貼心小禮物

名額有限 隨時停止報名喔!!!


詳情請至此瞭解 http://www.loveu99.com.tw/space.php?uid=13&do=thread&id=137
線上付款 https://ssl.smse.com.tw/pay/pay_sel_order.asp?Rvg2c=1&Dcvc=3061

報名並繳費完成後,我們將簡訊通知您報名成功!以簡訊收到為準喔!

若您本身已有伴侶或還不需要我們的活動,
也可以將此訊息轉達給您身邊單身的朋友,
或許您一個小小的舉手之勞,會來朋友的大大幸福喔~!
歡迎轉寄/轉發,謝謝!
這是一個公開的聯誼。聯誼信息會出現在聯誼首頁和參與者個人頁面,其他人可以通過搜索,查看到這個聯誼信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