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朝頂級原味滴雞精月子餐特惠組~特賣

刊登者:Neil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2.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東區芳安路315巷27號

產品規格:60包/5盒

容量:60ml/包

主要成分:放牧雞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冷凍

保存期限:6個月 (本公司商品皆為天然手作,不添加防腐劑,建議在賞味期間飲用風味最佳)

建議攝取量:每天建議2-3包(作月子需加強補身,調養身體)

適合對象:

學生、上班族、體質虛弱者、成長中兒童、銀髮族、孕婦、產婦、坐月子哺乳媽咪、小產者、口牙不好、不方便咀嚼者、手術前後需要營養者、平常養身保健。

商品特色:

1.無油、無腥味、精緻化。

2.頂級食品級用積層袋,可耐高溫水煮及耐凍。

3.精華萃取的滴雞精濃郁香純,天然食材健康無負擔,食補養生,低鈉、零脂肪、清爽、無油膩感,全家人的健康都照顧的到。

4.好攜帶、好方便飲用、好新鮮、好品質、沒有玻璃瓶摔破的危險,對於學生、上班族、家裡不方便開火的人一大福音,能夠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健康帶著走。

5.因使用頂級耐高溫可水煮積層袋所以可將滴雞精包直接泡熱水3-5分鐘後撕開切口插入吸管飲用(全台第一)。

本產品內容物顏色以實際產品為主。

貼心小叮嚀:2歲以下兒童、有痛風、高血壓、肝腎疾病者飲用前請先詢問醫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