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按摩浮力空間Floating Space漂浮中心

刊登者:Audre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2.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88號

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基礎,也能緩釋壓力和疾病。在浮力貝殼內漂浮一個小時相當於正常四個小時的睡眠,時差和職業作息日夜顛倒的族群也藉由漂浮迅速的補充睡眠。由於漂浮時大腦會釋放安多酚及進入淺意識狀態,因此漂浮後會覺得平靜舒暢,是改善睡眠品質的最佳選擇。

漂浮專線:04~23787886
館址: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88號
網址:http://www.floatingspace.com.tw/index.php — 在台中按摩浮力空間Floating Space漂浮中心
相片:<#台中按摩浮力空間FloatingSpace漂浮中心> 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基礎,也能緩釋壓力和疾病。在浮力貝殼內漂浮一個小時相當於正常四個小時的睡眠,時差和職業作息日夜顛倒的族群也藉由漂浮迅速的補充睡眠。由於漂浮時大腦會釋放安多酚及進入淺意識狀態,因此漂浮後會覺得平靜舒暢,是改善睡眠品質的最佳選擇。 漂浮專線:04~23787886 館址: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88號網址:http://www.floatingspace.com.tw/index.php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