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helper城市好幫手

刊登者:Seli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4.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曾有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德國的一位小男孩身上這位小男孩叫德比,德比從小是個孤兒,在2003年的母親節這天溫馨的氣氛再度燃起了德比對媽媽的強烈渴望,德比見到別人家的小孩幫父母修剪草坪,自己也想為媽媽做些什麼,但卻不知道媽媽在哪。
於是德比傷心的跑到街上,街上有那麼多母親,可卻沒有一個是他的。望著熙熙攘攘的人群,德比哭了。
幾個月後,九歲的德比離開了孤兒院,他開始幫助別人,當別人感謝他時, 他總說:"請幫助另外10個人吧,那就是對我最大的感謝!",德比相信以這樣的方式傳遞愛心,也許總有一天受到幫助的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媽媽。一個簡單的行動改變了許多人。在我們生活中也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們提供了CityHelper這樣的平台,無論你需要幫助或者想幫助別人,都可透過這平台傳遞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把這平台分享出去,透過互相幫助替城市帶來溫暖,而受到幫助的人也別忘了誠摯的說聲謝謝。

在這裡,你可以選得免費幫助別人,也可以選擇支付一些酬勞請別人幫助你,我們相信建立起互相幫助的網路系統,這世界會更美好一點。

Step1.描述您的任務,隨時告訴我們, 你需要什麼幫助。

Step2.選擇合適的幫手,開始提供服務。

Step3.任務完成後,互相給予評價表達自己的感謝。

網站站連結:http://www.cityhelper.tw/Index.aspx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