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間美國認證大學學位,並且有多項科系/學系選擇

刊登者:Howard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4.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區 崇德路一段629號

在台灣,只需短短的 6 個月時間,就能獲取您的美國認證大學學位。

專辦多間美國大學學位 : 學士 / 碩士 / 高階管理碩士 / 博士 學位,並且有多項科系/學系選擇 。如 : 企業管理系、工商管理系、財務金融學系、人力資源發展學系、資訊管理系、電機系、電子系、歷史學系、統計學系、英語學系、教學學系等等。在台灣,只需短短的 6 個月時間便可完成,並畢業,不需出國,不需托福,只需 Email 與網路,可分階段付費,並可符合您的預算,與在短時間之內,便可在台灣完成您的美國大學文憑,完整提升職場競爭力。

所有承辦的美國大學,都通過美國相關認證機構的審核與核准,決非野雞大學或冒牌大學。並且,所有的入學申請與畢業,都由台灣的顧問團隊,香港政府核准之教育協會,與多名香港著名資深教授,協助您共同完成。

若您有入學美國大學的問題,學費預算,課業與畢業,或英文語言的問題,請您與我們聯絡。

台灣電話 : 0970-156688
國際直撥 : +886-970156688
電郵 : cs@appliedchain.com
網站 : http://www.appliedchain.com/tw/onlinedegree.html
留學代辦項目 :
- 遠程教學
- BBA / MBA / EMBA / DBA
- 學士 / 碩士 / 高階管理碩士 / 博士
- 入學問題
- 學費預算
- 課業咨詢
- 畢業問題
- 英文語言

完成期間:6 個月 ~ 12 個月

所有經辦的美國大學都有得到美國教育當局認證,與教育界的認可。包含以下教育機構 :
- Distance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ouncil (DETC)
- 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 (CHEA)
- 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 (ACE)
-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International Colleges (ASIC)
-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 Council of College and Military Educators (CCME)
- American Academy of Project Management (AAPM)
- American Academy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AAFM)
- Society for Research Into Higher Education (SRHE)
- Defense Activity for Non-Traditional Education Support (DANTES)
- Servicemembers Opportunity Colleges (SOC)

遠距教學 : 問與答
謝謝各界的來電詢問,我們特別整理出以下問題與解答 :

問題 (01) : 什麼是遠距教學? 學士學位 / 碩士學位 / 高階管理碩士學位 / 博士學位 升學專案如何進行?
解答 : 遠距教學(英語:Distance Learning / Online Degree / Distance Education,又稱遙距教育、遙距教學、遠距教學、遠程教育)是指使用網際網路或 Email等電子傳播媒體的教學模式。遠距教學突破了空間的界限,有別於傳統需要往校舍安坐於課室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 Email、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開辦遠距教學的院校,多提供大學或高等學院程度的課程,包括文憑、學位、碩士和博士程度。

問題 (02) : 我為什麼要選擇遠距教學? 學士學位 / 碩士學位 / 高階管理碩士學位 / 博士學位 升學專案適合我嗎?
解答 : 若您希望去美國留學,但又不夠資金,或者是因為工作因素、家庭因素、個人因素而無法成行。又或者是因為語言問題、英文問題,無法考到托福的好成績。又或者是因為美國學校的門檻過高,而無法被錄取。也許,您甚至無法在台灣的大學考上好學校,或者是台灣的大學無法滿足您的需求。由美國認證的大學遠距教學便是您的最佳選擇!!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