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滿州〡Awesome story

刊登者:Lassi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4.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滿州鄉中山路148號

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才是沉澱放鬆的好去處,旅行也許不是玩樂,而是專心做一件事。你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說旅行,就在遇見滿州之後。滿州不比恆春墾丁熱鬧,甚至更加不方便,但其中卻蘊藏豐富的自然與人文內涵。很多故事等你發掘探索,甚至創造。喜歡旅行可以由很多原因,但喜歡滿州只要一個理由。
[遇見•滿州]位於滿州鄉中心位置,由綠、黃、藍三色漆成的建築外牆,在平靜的村落更顯搶眼。內部以輕鬆色系搭配極簡風格,散發自然且不做作的舒適感。挑高的空間與大片玻璃的自然採光,呈現純粹的活力與明亮。架上的各式CD、書籍,加上清香的高山茶與濃醇的咖啡,令人想獨自度過這悠閒的午後。房間內無過多裝飾,空間中充滿寧靜與舒適,讓你平心靜氣傾聽發自內心的聲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