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夕台灣精彩開場 愛台灣大聲唱出來

刊登者:Abb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5.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11樓之3

近月來台灣社會紛擾不休,雖然有不同意見形成對立,但都是基於「愛台灣」為出發點,8月份分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和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將有兩場「情夕台灣」大型演唱會,要唱出愛台灣的歌聲,除了邀請到李聖傑、施文彬、周蕙和黃思婷四位歌壇上發光發熱的歌手獻唱以外,主辦單位還將不計盈虧,捐款給正為了募款不易坐困愁城的公益團體,具體展現愛台灣的企業責任。

這兩場命名為「情夕台灣」演唱會,是由「青林國際文化」有限公司主辦,分別是8月2日晚間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及8月8日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情歌王」李聖傑、「台語情歌王子」施文彬、「經典美聲歌后」周蕙和「心靈教主」黃思婷,皆以愛台灣和贊助公益的立場,將在演唱會上唱出最經典的代表作,感恩賦予生長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強韌的生命力。

主辦單位指出,愛台灣是所有人的共同信念,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情夕台灣」不僅是家庭親情,還包含同學朋友之間的友情,學校裏的師生之情,工作職場的同事之情,以及夫妻和男女之間的愛情,也因為8月2日適逢農曆七夕情人節,演唱會要用溫馨感恩的心情,提醒民眾珍惜生活周遭所遇到的各種情誼,也要用音樂來弭平紛爭,消除對立。

由於近來社會紛擾不斷,以及年底七合一選舉的影響,許多弱勢團體募款困難,經費非常拮据,主辦單位也將在本次活動中提撥款項作為慈善捐款,配合台中市和高雄市兩市政府社會局,協助捐助給弱勢團體及清寒學童,要讓民眾不僅能夠現場欣賞到高水準的演出,還能一起聽歌做愛心。

主辦單位「青林國際文化」有限公司,跨足於運動賽事和藝術文化,期盼台灣能夠永遠擁有青翠的山林,並將台灣優美的文化傳遞到國際世界,「情夕台灣」演唱會也要透過各種平台將愛台灣的聲音傳頌到國際之間。

「情夕台灣」演唱會,購票請上「青林售票」網站,網址http://www.chin-lin.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