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數位講師實務認證班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近年來隨著數位學習的快速發展,全球市場上也掀起了數位學習的風潮,而各大專院校和民間企業也紛紛導入數位課程的製作,而ppt軟體的應用範圍除了講師在課堂上呈現教學內容的最佳工具外,也將其廣泛地應用在數位學習上,然而目前所提供的講師培訓課程普遍缺乏多媒體數位課程的應用及整合能力,更沒有確切的舞台能讓結訓講師一展長才。

本專案之數位講師培訓課程有別於一般講師培訓課程,本培訓課程利用混成的方式,先讓學員們能先體驗數位課程的優點,接著在實體課程中,透過教學設計的角度,提供學員們如何規劃、設計、以及製作自己的數位課程。而透過嚴僅的培訓及審查流程,將能協助學員精進數位課程製作的技能,合格結訓後更可取得PMITW所核發的講師證及合約,不受限制地上架自己的數位課程到PMeCamps(專案管理e學園)供台灣15000名PMP(專案管理師)來學習,不僅可開始建立自身的知名度更能打造新興被動收入來源,而當您開始擁有聚焦舞台時您的專業即會被受矚目,工作、顧問咨詢、演講、實體培訓等各式邀約將會接踵而來!本培訓課程不單單只是傳授數位課程的製作而已,更提供了串連您無限成功因素的媒介舞台!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