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到你家 天天輕鬆學中醫

刊登者:Luk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5.1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獨家600學時線上課程,深入精讀中醫九大學科、四大經典
實踐望聞問切、辯證施治,讓你成為中醫達人

古之醫者,千卷書萬里路,耗盡數十載光陰,方有所成。明代醫聖李時珍為鑽研中草藥,以身犯險遍嚐百草;藥王孫思邈為踏上行醫路,更是長途跋涉入深山拜師苦學…

現在,學習中醫不需要大費周章!
永誠首創中醫線上同步學習,斥資百萬打造遠距系統,建構數位學習平台,突破時空限制,零時差、零距離,隨時隨地跟著兩岸名醫學中醫!

在台灣,想學習中醫的有志之士日益增多,但是不少人都會面臨到同樣的問題,儘管有心鑽研其中,卻因為學習方式雜亂無章,而不得其門而入…

有鑒於此,永誠兩岸專業團隊特別將中醫學習劃分為五大主題,安排開設一系列基礎課程,讓學員輕鬆踏入中醫殿堂!

【獨家學習優勢】
專業系統課程
中醫專家親手打造系統化學習課程,讓您循序漸進後直中醫基礎

中醫名師團隊
特聘兩岸知名中醫藥大學教授與中醫師主講,吸收中醫學識精華

行動學習APP
透過電腦、手機、平板,不管在家還是出外,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隨時隨地跟著名醫輕鬆學習中醫

不限次數學習
研習時間內可線上反覆觀看學習課程確實吸收課程內容

即時問題回覆
專屬中醫輔導團隊列用線上平台,協助學員解決學習相關問題

兩岸同步交流
定期邀請大陸中醫師、教授舉辦中醫學習交流研討會,對學員問題進行探討與解答,讓學習事半功倍


體驗場次
中醫體驗講座-台北場
中醫體驗講座-台中場
中醫體驗講座-高雄場


現在體驗即可享有好禮二選一
>>>立即索取資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