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市場最熱門,發展前景最看好

刊登者:Jess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5.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火車站

心理諮詢師創造千元時薪
據TVBS報導指出,美國的心理從業人員約有20萬人;照比例推算,目前大陸需要的心理諮詢師人數至少100萬名,而目前正式從業的卻只有20萬人,職缺高達80萬名,月新高兩、三倍以上!演變而成的是台灣專職心理人才前仆後繼地前往大陸…

此盛況空前引起各界關注,商業週刊更形容台灣心理人才有如赴京趕考班登陸考照,不僅為證明專業、提升資歷,更是為了能在廣大的中國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伴隨大陸心理疾病問題未減反增,擁有專業證照的台灣心理諮詢師在中國的角色越將舉足輕重,難以取代!

【市場巨大】
目前中國13意人口中有個總精神和心理障礙的患者多達1,600多萬,1.5億青少年中受情緒的壓力困擾的就有3,000萬人。中國大概有1.9億人在一生中需要接受專業的心理諮詢或心理治療。

【薪資驚人】
心理諮詢師在大陸屬於高收入行業,在上海大約每小時收費一百元至一千元人民幣之間。隨著心理諮詢業務量增加和收費標準提高,這絕對是個「金飯碗」!


注意!台灣市場即將達到飽和,大陸龐大的市場才是您未來最佳的舞台!


>>>立即索取資料
http://www.yuncheng.com.tw/shilycer-nd/pt01.html



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