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藥浴足浴設備

刊登者:Ulysse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5.1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二街11號6樓

塑化劑、三聚氰胺、食用油掺假之後,民眾才發現自己吃下了許多化學物品,為了能夠排出多餘的化學物品,最近的養生方法越來越強調排毒的重要,因為要先把身體內的毒素排除,才能保有健康的身體。專家認為,我們身體的確有累積毒素,但是要透過正確的方法才能排出這些毒素,如果方法不正確反而會深受其害。人體的確是會累積毒素,包括吃下去的食物、食物消化後的殘渣,還有化學物、藥品等等,都是毒素的來源,所以排毒的確是有需要的,但是如果用錯了方法就不好了。在中醫來說,人體排毒有三種管道,第一種稱為「汗吐下」法。「汗」用熱氣將體內的汗水逼出來(蒸汽藥浴足浴)。「吐」就是當食物還在胃中的時候催吐,這種方法對於口腔、食道有害,所以不建議採用。「下」就是透過大小便將體內毒素排出。第二種就是透過食物,有一些食物可以幫助將身體內的毒素排出,像是綠豆、仙草、銀花、甘草、木耳等等,現在的人吃得太油,可以透過這些食物熬煮後引用,幫助排除過多的油脂。第三種方法就是運動,這是最自然的排毒方法,可以透過自然流汗、增加新陳代謝。陳朝龍醫師指出,現代人容易出現「勞逸不均」的現象,身體動得少的人就腦袋動太多,身體動得多的人就腦袋動得少,還有就是某些部位動得多,某些部位動得少,這些都是運動不均衡的狀態,當身體沒有全方位的活動,身體的氣血就容易停滯在少動的部位,當然就沒有辦法順利將毒素排出。此外,有些人會採取斷食的排毒法,陳朝龍醫師說明這種方法一定在醫師或是專業的配套下進行才安全,而且一次不要超過兩天,偶而斷食可以幫助身體清除不必要的毒物,但是長期的斷食會影響體內的內分泌系統與神經系統,反而得不償失。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