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土風舞

刊登者:Lorrai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5.1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臺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0號

會認識台灣希望之芽協會,是因為在蝶舞舞蹈中心上課,並曾經接受「美好女性特刊」採訪的學員_陳癸妙她的經歷。因為罹癌,讓她生命承受重大轉折,使她更加珍惜生命,對人生的看法跟態度從服務自我轉向服務他人的行列,於是投身公益,長期跟著台灣希望之芽協會自費到柬埔寨作義診。

一向以成為社會企業為目標的蝶舞舞蹈中心也受到了這個公益感召,很快地與同樣熱心於公益的土風舞江芬恩老師,為該協會之「柬埔寨兒童資助計畫」發展出「你上課,我捐款」的想法,期望除了讓每位學舞的學員能夠體驗到美好舞蹈之外,更能透過這個活動,一起參與極具意義的救助,幫助兒童遠離飢餓、獲得就學機會並且避免遭受虐待!個人的力量很小,集結眾人的力量卻可以無限擴大~

就在今年六月二十八日,我們將進行慈善研習,學員只要參加舞蹈課程,扣除課程相關支出費用,麗榕老師與芬恩老師將捐出全部金額給台灣希望之芽協會,蝶舞舞蹈中心盼望能夠拋磚引玉,鼓勵您一同為柬埔寨兒童加油打氣!

中國舞,一種講究身法與韻味的舞蹈,更崇尚真善美之陰陽調和、天人合一境界,讓我們透過優雅內涵的舞蹈文化,把愛的能量綻放出去!
FB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8324367975257/
蝶舞舞蹈中心 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0號 (04)2314-167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