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Tyre 「U-Tyre」性能輪胎

刊登者:Katri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5.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57-1號

以台灣頂級工藝製成,堅持全產程台灣製造,高品質性能輪胎品牌。

S301 Sport 街道運動胎,適合用於一般通勤

R501 Race 全時競技胎,適合用於極限騎乘

相信會有少部分國人認為國產輪胎品質不好,而去選擇進口輪胎,當然您可以選擇進口輪胎,
但是不能沒親身使用過就說國產品質一定不好,我們歡迎試用輪胎,
相對的我們也很怕聽到,關於輪胎下雨天碾到水溝蓋會滑、碾到白線會滑、山區騎車輾過山泉水會滑,
試問有哪一條輪胎可以在上述情況不會打滑?

我們相信國人在體驗過U-Tyre的輪胎後會對國產輪胎改觀,許多國內廠商在成本考量下,
將部分工廠紛紛外移到其他國家的時候,有多少品牌願意繼續留在台灣打拼?
而我們U-Tyre堅持從產程到銷售全部MIT,我們相信台灣製造的品質,不但優於東南亞的製造廠,更可以媲美歐日大廠。

我們把電視廣告及各種行銷的資金,全部投入在研發品質最高的膠料配方上,做出兼顧安全的優質性能胎,
希望各位版友能給我們一個機會,相信我們,相信台灣的品牌,「Uniform Tyre」。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