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瑜珈提斯體驗

刊登者:Zack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5.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臺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0號

台中小班制瑜珈提斯教學!為什麼我要上?

很多上班族男女、家庭主婦,都可以發現他們都有缺乏運動或因為工作形態而造成腰酸背痛,甚至上半身駝背變形的問題,症狀輕的影響儀態,嚴重的甚至會影響生活作息~

蝶舞舞蹈中心新樂活舞蹈系列,特別為了這群朋友,找來專業細心的柔均老師,為大家教授可以舒緩肌肉僵硬症狀、促進新陳代謝的「瑜珈提斯」,不同於傳統瑜珈,更導入肌力的訓練,讓你站得更穩、挺得更直,你將更有能量去迎接每個工作及生活上的挑戰!

藉口理由可以很多,但是身體只有一個,別再偷懶嘍,趕快跟身體打聲招呼,讓它恢復原本充滿元氣、活力的樣貌吧!

課程在強調安全原則下進行,適合全年齡層學習,而且小班制的教學,能關切到每位學員身體學習狀況,柔性的提升新陳代謝,你將逐漸看到自己的進步!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什麼是瑜珈提斯,特別商請柔均老師為大家帶來免費體驗課,你將對瑜珈提斯的起源、動作及對身體的益處有概略的瞭解,而且會發現培養運動習慣一點都不難!

免費體驗時間:(請提早十分鐘到教室準備)
2014/6/12(四)20:10

洽詢電話:
(04)2314-1670 蝶舞舞蹈中心 台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0號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15072488549471/

備註:
1.預約滿十人即開課,每場次名額20名。
2.本課程赤腳不須穿鞋,請著舒適、吸汗的瑜珈服或是有氧服上課。
3.教室有瑜珈墊讓學員使用,如注重個人清潔性也可自己準備。
4.現場直接報名還會贈送全棉T恤一件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