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肚皮舞

刊登者:Eric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6.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臺中市西區太原路一段40號

看到孩子跳舞時眼中散發的閃耀光芒,她們純真、喜樂、真實做自己的模樣,是不是好讓人羨慕!

現今越來越多家長注重培養兒童全方面發展,舞蹈符合孩童愛跳愛動的特性,將會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喔。
上課時間:(每週五)19:00-20:00

兒童學習肚皮舞的好處:
1.形體優美:處於快速生長發展期間的孩子,透過肚皮舞蹈如挺胸訓練、走路訓練、收腹訓練,將使姿態挺拔、形體優美,且能矯正駝背、聳肩等問題。

2.動作協調:舞蹈需要全身各部位的配合,通過音樂節奏和舞蹈動作的協調性訓練,並且讓肢體靈活性和柔韌性提升,由於伸展拉筋動作,將協助孩童開展筋骨,孩童的力量、控制、穩定性、耐力等方面的身體能力都會提高。

4.鍛鍊毅力: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肚皮舞基本功的紮實訓練,能培養兒童不怕吃苦的精神,磨鍊堅定的意志。

5.提高身體素質:肚皮舞消耗體能將促進食慾,並能促進腸胃蠕動,增進消化機能,可以提高身體抵抗力,減少生病機會。

6.培養審美情感:透過異國舞蹈,引導孩童學習到不同文化其音樂與舞蹈發展,並透過表情達意的

7.提高團體合作能力:舞蹈除了獨舞,更有雙人舞與集體舞的型式,由此訓練了孩童們的合作精神,養成協作的概念。

8.培養自信心:舞蹈演出能培養孩童的表演能力,讓孩童不怯場,學習更加肯定自己。

9.培養想像力:舞蹈需透過形體、動作、眼神來表情達意,過程中將激發孩童的想像力、創造力,尤其是自編自演的作品,能促進孩童的智力發展。

蝶舞舞蹈中心與您的兒童一起成長!
週五晚間七點可愛破表班報名專線:(04)2314-167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