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時尚診所 非侵入式極線音波拉提 由內到外煥發年輕

刊登者:Zachary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6.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0號B1

膠原蛋白如同一張细密的彈力網,支撑著著表皮肌膚的緊緻。然而25歲以後膠原蛋白開始大量流失,
也就導致了人人都要經歷的老化问题。必須注意的是皮膚的老化現象是從皮膚基底層由內而外的顯現,
以往的技術溫度與深度的難以到達,所以無法由內而外的帶動膠原蛋白增生,因此效果也不夠明顯。
"優珊納"超音波拉提如同神奇熨斗般均勻加熱在以往手術拉皮才能作用的SMAS層,
溫度直接作用於SMAS層,由內而外不會造成表皮過熱灼傷,
組織加熱後隨即產生緊縮與膠原重組增生,如同圖片中所顯示從新充滿支撐力,表皮也日漸光滑。
以這位見證者為例,雖然保養功夫做得不錯,但只見表皮肌膚光澤,緊緻度卻明顯不足,
尤其是下半臉肌膚,如同上述的彈力網崩壞,已經看得到直向波浪狀的老化狀態!
"優珊納"超音波拉提將可以帶動SMAS層由內而外的緊縮,改善其他儀器溫度深度不足治療效果不彰的問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