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我最正-麻豆蕎蕎蜜塑抽脂揮別馬鞍 纖纖美腿成熱辣焦點

刊登者:Amand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7.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63號10F

麻豆蕎蕎看起來纖瘦的身材,誰知裙下風光竟藏有精壯馬鞍腿,

仔細一看還有鬆弛肥胖紋,在同行麻豆的刺激下,
決定鼓起勇氣走進晶鑽,抽個徹底一勞永逸 !



Q :HI蕎蕎~妳這麼清瘦,怎麼會想要抽脂呢?



A: 抽脂這件事我真的想超久的,我跟很多東方女生一樣是屬於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這次我空出將近半個月的時間來做療程,就是希望國電展開跑前,解決我身材上這個小缺陷,讓SG(SHOW GIRL)之路更順,穿著尺度將不再受限!

Q : 市面上這麼多種抽脂,妳為何選擇晶鑽蜜塑呢?

A:之前半年狂瘦了十五公斤,卻也讓我的皮膚彈性及緊實度一落千丈! 所以除了馬鞍肉肥胖問題,鬆弛度也是我想改善的重點~聽聞蜜塑的超音波熱能可讓鬆弛的肌膚回復緊實!我也不用擔心抽脂術後皮鬆肉垮的問題!

Q :還有其他原因讓妳選擇晶鑽蜜塑嗎?

A:我跑了很多間諮詢,感覺晶鑽諮詢療程解說詳盡,服務態度給人親切溫暖的感受。最重要的就是醫師所點出的鬆弛問題與給予的建議方向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術前健檢並重視療程安全的理念與全程有麻醉醫師護士跟診……讓我對療程更加安心放心。術後也有完整修復規劃,對於想趕緊恢復站上伸展台的我,晶鑽當然是我的第一選擇!
(更多內容請上晶鑽官網http://www.diamondcosmetic.com.tw/BeautifulWitness.aspx?BW01=121)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