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時尚診所-無痕眼袋外開合併中臉小拉提

刊登者:Sus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7.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0號B1

適合族群:眼袋明顯淚溝凹陷、有中臉鬆老化狀況者,年齡約45~65歲左右。在眼袋移除的同時會合併施作脂肪位移與中臉拉提,聽起來真是一個很棒的凍齡組合。尤其適合中臉肌膚鬆弛因下垂擠壓產生法令紋的患者。術後眼袋消失且皮膚緊緻上揚,外觀上勢必年輕許多,能有效地在移除眼袋的同時將中臉肌膚往上拉提,僅需局部麻醉,就可以得到顯著的效果,是不是很令人雀躍呢?

眼袋脂肪位移回填淚溝
眼窩脂肪外推形成的淚溝處凹陷,在施作眼袋手術時,醫師會將多餘的脂肪轉移到凹陷處,使得眼週外觀回復平整,微創眼袋切口隱密藏於下眼睫毛根部位置,三個月後趨近無痕!

合併施作中臉拉皮
移除眼袋填補淚溝的同時還能合併施作中臉拉皮可說是一舉數得,中臉拉皮屬深層拉皮,可完全避開主顏面神經,安全性高。施作時須將皮下組織精確地剝離至法令紋外側,使皮下組織與顴骨及上顎骨分離後,將皮下組織往上提拉至自然合適的位置固定,修除多餘的肌膚後再作精密縫合即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