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青年旅館 D'well Hostel 旅悅

刊登者:Joanna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7.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三多三路211號3樓

「五星級青年旅舍」為多位部落客對高雄 D'well旅悅的評價;我們提供時尚、超值、安全、乾淨、舒適、便利的住宿環境,就在三多商圈新光三越隔壁,捷運R8四號出口步行不到兩分鐘就到了。

不管你到達高雄機場、或高鐵站(左營站)、或高雄火車站,你都可以輕鬆由捷運(地鐵)到達本旅館。
- 到高雄捷運紅線R8三多商圈站下車;
- 從4號出口走出站;
- 步行往三多三路崇光百貨及新光三越百貨方向;
- 走路2分鐘後,你會發現旅舍旁邊就是商場。

旅悅 D'well 聆聽您的夢想,陪您
跨出熟悉的故鄉, 探索嶄新的生活、嶄新的友誼、嶄新的感受,以及嶄新的城市與國度。

D'well Hostel 旅悅國際青年旅館努力成為一個追逐夢想之旅的最佳歇宿空間!




100天冒險旅遊五大洲的Meta 許維真,推薦D'well旅悅青年旅館 : 住過無數青年旅館,沒遇到像D'well旅悅那麼好的衛浴環境與設備,累了一天旅遊回來,好好享受洗香香,真是天堂啊!!
http://celewriter0731.pixnet.net/blog/post/379552421

吃心絕對:
五星級的青年旅館 - D'well Hostel 青年旅館
http://ksdelicacy.pixnet.net/blog/post/57818322

#difeny幸福旅行團團長 對D'well 旅悅的肯定:
D'well 旅悅是 #五星級青年旅館,親子親善、裝潢高檔、近夜市捷運站!
https://www.facebook.com/living.teaching

Apple mary 個人分享集.美食.旅遊:
漫遊高雄,當然就是要用最SMART的方式才能好好認識高雄,在選擇住時,首選環節是"食衣住行"找便宜、舒適、乾淨、方便又有熱情的旅館!!青年旅館位置又超棒的!!
http://mary5888.pixnet.net/blog/post/181359714

小平凡:D'well旅悅是青年旅店嗎?看起來像是到了五星級的飯店
http://blog.yam.com/meiface76/article/75784914

hank ma:D'well Hostel 旅悅青年旅舍優質的住宿環境,體貼的價格,應有盡有,背包客高雄的深度旅遊的第二個家!!
http://blog.yam.com/fabg2303/article/75726168

凱倫小姐 :D'well Hostel 旅悅青年旅館用臺灣的熱情與熱心來和大家打成一片!!
http://hofep.pixnet.net/blog/post/30137118

欣欣:D'well Hostel是專屬背包客旅店,是自由行旅客的家!提供舒適寬敞的環境,讓世界各地的朋友都有家的感覺!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82326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