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的功效~不是改了就有效,要改對才有效!南部姓名學權威老師

刊登日期:2014.07.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榮光街VS榮總路口)

改名的功效~不是改了就有效,要改對才有效!南部姓名學權威老師

高雄嬰兒命名~開運改名~吉祥命名~公司命名~北高雄左營唯一有出書~最神準~最權威命理老師

老師、請教老師一下,改名真的能夠改變命運嗎?

「改名真的能夠改變命運嗎?」如果你問陳老師,陳老師的答案是否定的,何也?因為這句話問得不對,應該要說:「名字改對了,真的可以改變運氣嗎?」如果這樣問,我的答案就是肯定的。何也?諸君要看清楚了,我說的是改變「運氣」,而不是改變「命運」,而且先決條件還是「名字要改對」。概先天之本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就像「那家不投胎,偏偏投到這家來。」一經出生,窮通休咎就已定數,所以古人說:「未註生,先註死。」又說:「八字命著骨,欲卸卸不掉。」所以,有人從小金湯匙,長大就等著繼承家業,一片大好前程早就等著他。有人父母奔波忙碌,從小無法受到妥善的照顧,從小就在泥巴堆裡爬大的,長大後還要孤軍奮鬥,不僅粗食淡飯,還要深怕那一天被炒了魷魚,連三餐都不繼呢。這些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那請問那些大放厥詞自稱為姓名學大師的人,改了名字之後難道就會倏忽地變成某大企業的老板,或是某大有錢人的兒子嗎?若果真如此,那他自己呢?所以我說就算改「對」了名字,還是無法改變「命運」的,只能改變「運氣」,何況是名字改錯的呢?

~不是改了就有效,要改對才有效!

先天本命不好,就像一棵酸溜溜的楊桃樹,結的果實酸溜溜的,都沒有人喜歡吃。把名字改對了、改好了,就好像另外找了一株甜美的枝葉,幫酸楊桃樹接枝,正所謂「移枝換葉」者是,那麼那棵經過移枝換葉過的楊桃樹,再度結出來的果實也就會甜美了,大家吃了也就不會再「想要逃」了。所以、把名字改對了,就好像「移枝換葉」一樣,是可以改變運氣的。

以上收錄在「字卦姓名學」第226頁

好的名字有好的磁場,讓你有好的運氣,就像時下很多女生喜歡美容整形,那麼美容整形會不會改變原本面相的運氣呢?

陳老師的答案也是肯定的,原本很醜的女孩子,男生看了就想要逃﹙人看人驚、鬼看鬼怕﹚,如果可以把她美容整形成林志玲、張鈞甯一樣美,那麼每個男生都想多看一眼,都想請她吃飯、看電影,買水果老闆都算便宜、還買一斤送二斤,那你說美容整形能不能改變命運?

運氣變了、最終的命運也會變!

相同的道理,名字改對了,也會讓你有好的磁場,有好的人緣,有好的運氣,再加上自身的努力及修為,終而改變命運,就像美容整形一樣產生移枝換葉的效果。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注入現代思維、三D思考,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專業素養與眾不同,絕非一般江湖術士命理仙可比,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的安心。不像坊間一般江湖術士故弄玄虛,自稱某某居士或某某大仙,卻不敢公開其真實姓名。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以生肖姓名學為基礎,再配合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天象地形、五行天星、易經八卦等--綜合而成字卦姓名學,以文字直斷流年,奇準無比,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為您鑑定分析名字的好壞,如有修正的必要,一定可以為您取一個滿意的名字。

另外八字論命不談神煞、不論鬼怪、不推銷任何制煞道具,論命場所不拜神祇,價格透明,居家論命,清幽安全。
八字論命完全用五行生剋,流年流月起迄,科學根據,奇準無比

價格透明、專業經營
~最熱門服務項目~

卜卦釋疑600元
紫微斗數論命2000元

八字論命一生大運起伏2000元
流年流月吉凶推算1600元

嬰兒命名3600元送八字命盤,再送二組姓名鑑定讓您感受文字的神奇力量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八字合婚1600元
嫁娶擇吉1600元﹙含訂婚、安床﹚
生產擇吉6000元﹙贈八字命盤、紫斗命盤解說﹚

買房、開店前陽宅鑑定2000元﹙限高雄市﹚﹙買對間、卡好三代做醫生﹚
陽宅佈局6000元起看縣市遠近及透天或大樓

開店擇吉2000元
入宅擇吉2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松濠堂命理研究室

預約專線:0929520861 陳善濠老師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榮總路VS榮光街口﹚

伏羲氏傳人,倉頡的嫡傳弟子,五千年文字造秘大公開,再創中華文化高峰,顛覆姓名學新視野,「以字為卦,以卦斷名」的姓名學,一本「易學」高手必看之書,文字研究者更是要讀,一本完全不算筆劃,不看生肖的姓名學,以「字」直斷流年,超級神準,歡迎體驗。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