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準八字神算~子平八字~四柱八字~八字滴天髓~紫微斗數~合八字~男女合婚~南部最權威的命理老師

刊登日期:2014.07.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榮光街VS榮總路口)

高雄最準八字神算~子平八字~四柱八字~八字滴天髓~紫微斗數~合八字~男女合婚~南部最權威的命理老師

「人命榮枯得失,盡在五行生剋之中;富貴貧窮,不出乎八字中和之外。」物既有榮枯,為人豈無成敗。是以時有春秋、月有圓缺、天道尚有盈虧,人事豈無反覆,窮通有命絲毫不爽也。

馬有千里之行、無人不能自往,人有沖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時也、運也、命也、非人之所能強也。

天上風雲皆有變、人間禍福豈無移

論命實例

辛卯年國曆五月有個商人來讓老師批流年,老師:你從去年農曆12月到現在都不順,而且遇到的事情不管你用什麼辦法都無解,讓你非常的煩惱。
命主:是啊、我有3個貨櫃從去年農曆12月被扣到現在都無法通關,用了很多辦法也請人去處理都沒有用,不知怎麼辦才好?
老師:看你的命盤剛好有解,你想知道嗎?
命主:當然想知道、請老師指點。
老師:因為你的遷移宮有…星辰,所以你如果可以出國幾天,這件事自然就解開了,當然、這是就學理上是這麼論斷,實際上還是必須驗證。
命主:老師謝謝你,不過聽你這麼解釋,讓我想起幾年前也是這樣的情形,當時我剛好要到上海開會,才下飛機,台灣這邊的助理就來電說貨櫃通關了。

☆算得準不是師傅、解得巧妙才是師傅

是的、紫微星辰分布12宮位,理論上是可以找到解法的,但是這個方法只有像陳善濠老師這樣學術理論根基深厚的命理老師才會;而陳老師這裡不催符唸咒,因為、紫微星辰運轉豈是人力可逆?就像人無法抵抗地心引力一樣,只能運用星辰與星辰的力量來解。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注入現代思維、三D思考,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專業素養與眾不同,絕非一般江湖術士命理仙可比,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的安心。

高雄合八字~八字合婚~紫微斗數~天機神卦~八字神算~嫁娶擇日~剖腹生產擇日~開店擇吉~入宅擇日~左營最權威命理老師

價格透明、專業經營
~最熱門服務項目~

卜卦釋疑600元
紫微斗數論命20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增加大運流年起伏運算,每增加一年多200﹚
流年流月吉凶推算1600元

嬰兒命名3600送八字命盤,再送二組姓名鑑定讓您感受文字的神奇力量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八字合婚1600元
嫁娶擇吉1600元﹙含訂婚、安床﹚
生產擇吉6000元﹙贈八字命盤、紫斗命盤解說﹚

買屋、開店前陽宅鑑定高雄市一律2000元﹙買對間、卡好三代做醫生﹚
陽宅佈局6000元起看縣市遠近及透天或大樓

開店擇吉2000元
入宅擇吉2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松濠堂命理研究室

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陳善濠老師:0929520861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榮總路VS榮光街口﹚ 請先來電預約,未預約者恕難服務

伏羲氏傳人,倉頡的嫡傳弟子,五千年文字造秘大公開,再創中華文化高峰,顛覆姓名學新視野,「以字為卦,以卦斷名」的姓名學,一本「易學」高手必看之書,文字研究者更是要讀,一本完全不算筆劃,不看生肖的姓名學,以「字」直斷流年,超級神準,歡迎體驗。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