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合八字~八字合婚~結婚挑日子~訂婚挑日子~安床擇日~嫁娶擇日~剖腹生產擇日~左營最權威命理老師

刊登者:陳善濠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7.2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

高雄合八字~八字合婚~結婚挑日子~訂婚挑日子~安床擇日~嫁娶擇日~剖腹生產擇日~開店擇吉~入宅擇日~左營最權威命理老師~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陳善濠老師:0929520861

合婚又稱“合年命”、“合八字”,古稱“卜吉”。依據傳統的八字算命命理,用生辰八字對男女雙方進行八字合婚,預測男女雙方發展結果。

傳說男女相差三歲、六歲、九歲不合? 而差四歲就很好??

所謂差三歲、六歲、九歲不合的說法,主要在於八字命學中的「六沖」、「三刑」、「六害」等理論;而差四歲吉祥的說法則是八字命學中的「三合」,但是 真的是這樣嗎??

在實際生活上,我們常看到很多例子,即使差了三歲、六歲、九歲,感情卻很好,家庭也是很和樂,差了四歲卻離婚的也很多,所以「差三、六、九歲凶,差四歲吉」的說法也就不攻自破了。

兩個人到底合不合,必須參考整個八字,也就是八字命盤才能夠正確論斷,因此、不必因為差三、六、九歲而有所顧忌。

以八字命學合八字還可以看到前世的因緣關係,有趣極了。

陳老師是讀電機的,在校時即考取「甲種電匠證照」,電路學邏輯設計更不在話下,喜歡命理學術,將邏輯理論導入命理學術,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重新驗證傳統命學,去蕪存菁、辨證真偽,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絕非坊間命理仙可比。

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的安心。
不推銷任何制煞道具,不催符念咒,論命場所不拜神祇,價格透明,居家論命,清幽安全。

價格透明、專業經營
~最熱門服務項目~

卜卦釋疑600元
紫微斗數論命20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增加大運流年起伏運算,每增加一年多200﹚
流年流月吉凶推算1600元

嬰兒命名3600送八字命盤,再送二組姓名鑑定讓您感受文字的神奇力量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八字合婚1600元
嫁娶擇吉1600元﹙含訂婚、安床、酬神、結婚﹚
生產擇吉6000元﹙贈八字命盤、紫斗命盤解說﹚

買屋、開店前陽宅鑑定高雄市一律2000元﹙買對間、卡好三代做醫生﹚
陽宅佈局6000元起看縣市遠近及透天或大樓
寶塔尋龍6000元
開店擇吉2000元
入宅擇吉2000元
學術傳授面議

松濠堂命理研究室

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陳善濠老師:0929520861

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 ﹙榮總路VS榮光街口﹚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