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好英文,怎有好工作?】ZESA誼晟國際教育中心提供您澳洲留遊學、打工度假專業諮詢

刊登者:Hannah Ho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7.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79號4樓

ZESA誼晟國際教育中心在台灣、澳洲兩地都有辦公處
是澳洲留遊學及打工度假專業代辦服務中心
最常碰到學生去澳洲打工度假前都有相同的疑問…….
Q:在澳洲打工,英文真的很重要嗎?

澳洲是個英語系的國家,雖然澳洲的華人非常多…….
但你總不會在外國看到外國人的時候,還問對方 「Can you speak Chinese?」吧?
想在澳洲生活,基本英文能力是必備的!

Q:我英文不好,可以在澳洲工作嗎?

是的,英文不好,你依然可以在澳洲工作,只是你的英文能力將決定你在澳洲工作的好壞。
英文好的人,自己投送履歷被錄取的機會高,而且也較能應徵上好的工作,時薪大約15-20澳幣(相當於台幣450-600元),也就是「白工」的工作;但是英文不好的人,自己投送履歷被錄取的機會低,而且大多只能在華人餐廳工作,時薪大約8-10澳幣(台幣240-300元),也就是所謂的「黑工」,又或者是須付出大量勞力的工作(例如:農場、肉場…等)。
總之,最重要的就是,先把語言學好,再開始找工作!
因為面試官最重視的除了工作態度外,還有求職者的英文能力,
英文能力決定了你是否能夠錄取,也決定了你的薪資高低。

Q:在澳洲讀語言學校有哪些好處?

1.學到真正實用的生活英語:在台灣學英文就是比較死板的唸課文、背文法,但是澳洲的上課方式著重在聽和說的部分,也能學到較生活化的用語。
2.認識到更多外國朋友:澳洲的語言學校會有各國的朋友成為你的同學,可以好好與他們利用英文對話練習,也可以增進自己的國際視野。
3.學到一技之長:澳洲語言學校的課程真的超多元,除了一般英文學習外,你還可以選擇商業證書類別課程、TESOL英語教師培訓證照課程、Barista咖啡調製課程、健身教練、看護…..等技職課程。當然還有學術英文類別的課程:例如在英語系國家使用的IELTS雅思準備班、托福、EAP……
4.合法打工:澳洲開放學生簽證可合法打工,你可以一邊學習英文,一邊賺取生活費,甚至有些店家會特別開放打工名額給持有學生簽證的學生。
5.語言+工作一網打盡:有些語言學校有語言+工作的課程,讓學生上完語言課程後,學校會直接安排飯店或農場的實習工作,讓學生可以立刻在澳洲有了第一份工作,也是未來去面試其他工作時很重要的澳洲工作經驗。
6.更快地融入澳洲生活及重溫學生時光

ZESA誼晟國際語言服務中心
提供您留遊學的免費諮詢服務,為您選擇最適合您就讀的學校及課程
並為您安排住宿及專人接機,全程免費代辦!
諮詢服務時間:12:00~21:00 (亦有夜間諮詢服務至晚上9點)
預約專線:(07) 554-2998
報名學校並完成學費轉帳即贈精美好禮~ 限量好禮~送完為止!

ZESA誼晟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79號4樓
電話:(07)554-2998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