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森林樂園【森林王-叢林探險 轟水戰】

刊登者:森林樂園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92055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2014年30週年慶暑假鉅獻‧轟水登場
我要成為森林王
壹、森林王源起:
很久很久以前,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只要誰能征服這座森林,就能成為森林王!
但征服森林沒有那麼簡單,如果沒有一顆勇敢冒險的心,就會迷失在森林裡,再也不能出
來!
相傳這座森林有好多個守護精靈,各自守護著森林的秘密,只有通過他們的考驗,
才能獲得寶藏,並超越自我挑戰森林王!

森林裡為了鼓勵來到森林裡的每一個人都能成為森林王,於是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叢
林探險』讓大家來挑戰,勇闖森林、一起出發!超越自我!我要成為『森林王』!

貳、森林王登場:103年6月15日-103年9月30日
參、森林王主辦:8大森林樂園
肆、森林王地點:8大森林樂園
伍、森林王策劃:歐德兒有限公司
陸、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屏東縣政府、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
柒、森林王冒險內容:



※ 叢林探險 ── 勇闖森林 ※
森林充滿了歡樂、競賽、益智、生態、、『一張藏寶闖關圖』您該如何運用挑戰機制,獲得自信以開啟智慧之門!您可以在歡樂中展現自己的勇氣!走吧!一起出發!超越自我!我要成為『森林王』!

一、生態探險:
1、萍水相逢-這裡可以認識很多水生植物,提升辨識觀察能力!
2、蟒蛇奇遇-巧遇蟒蛇、與蛇共舞,認識生態、學習勇敢、體驗觸覺!
3、桃林搜索-森林裡去尋找樹木量樹圍,認識桃花心木生態、體驗觸覺!
4、彩蝶蛻變-化身蝴蝶體驗從卵到化蝶的過程,學習到危機、逆境突圍、堅定毅力!
5、花現雨林-遇到昆爬蟲、魚類、兩棲、節肢、鳥類,對對碰培養辨識力、觀察力、、、、

二、益智探險:
1、鹿群印記-好多的印記都鋪藏在森林裏,張大眼睛來尋寶,觀察體驗!
2、蜘途迷返-遊走迷宮最怕失去方向,訓練確立目標、掌握方向、自信沉著!
3、鸚聲齊喚-挑戰模仿動物叫聲,可以培養自信心、勇敢、信任!
4、蜂橋垂釣-釣起水中的物種任務,可以認識生態物種、提升冒險精神、觀察判斷力!
5、豬嘶馬嘰-挑戰叢林打獵射擊,確立目標、掌握方向、自信沉著、!

三、競賽探險:
1、熊掌滾動-共同滾動輪胎,培養默契,提升穩定性、明確目標!
2、牛轉乾坤-挑戰轉動呼啦圈,很健康轉出苗條的呼啦圈達人!
3、鴕步足跡-如履薄冰,每一步每一步都要戰戰兢兢的踩穩前進!
4、鴨到最低-挑戰低身下腰的功力,學習體驗身段的柔軟!
5、馬套成功-森林立下許多木樁,挑戰套木樁的工夫,分數高低各憑本事!
6、蛙鳴井處-古時候院子的射箭遊戲,你要神準將標槍投入壺內,成為神射手!
7、金雞獨立-挑戰森林立瓶,必須要很淡定面對,才能將酒瓶站立!
8、猿來如此-挑戰森林推酒杯,一次到定位,訓練力道及穩定度!
9、羊揚得益-挑戰森林精準一桿進洞,訓練明確目標及力道掌握!
10、螞蟻雄兵-挑戰森林運輸過獨木橋,培養辨識力、平衡感、勇敢毅力!

四、寶物兌換:
在這裡視森林寶物屋,有許多的精美寶物贈品,只要參加完『叢林探險』完畢,只要
有達到闖關分數標準,都可以到這裡兌換自己理想的寶物獎品!

※ 叢林探險 ── 轟水戰場 ※
一、轟水戰場:置身涼蔭森林,炎炎夏日正是飆水戰場的好時機!
 水轟戰場  水中划船  水花飛瀑  水濺飄橋  水瀉灌頂
 水注SPA  水中投籃  水中排球  水花魔舞  水槍雨林
二、水陸爭霸戰:涼夏水陸競技趣味活動、等你涼挑戰!
 氣勢十足  冰冰有禮  有口難言  比長論短
 水陸尋寶  憑瓶有賞  鯊島漂流  該獎就獎

8大森林樂園
◎ 地 址:92055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
◎ 信 箱:bada7898822@gmail.com
◎ 電 話:08-7898822 傳 真:08-7896258
◎ 官 網:http://www.bada.com.tw/cindex/cindex.php
◎ 我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da.com.tw
◎8大森林樂園LINE ID : badaforest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