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千團購美食!【金根食品】開團囉~

刊登者:艾蜜莉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東縣台東市台東市仁六街8號

由於近年來地瓜酥已經成為許多遊客們來台東觀光休閒所選擇的伴手禮之一,而我們本身除了有自己製作的地瓜酥、芋頭酥外,還有精心研發製作的牛蒡酥以及鮮蝦餅,金根食品製作出的產品,完全純手工製成口感紮實,不放任何添加物,讓每位顧客都能品嚐到金根食品給您的甜美感動。

我們始終以「品質」、「健康」、「衛生」、「誠信」的信念來檢視自己,以實際的行動建立品質的口碑及帶給顧客滿意做為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

商品介紹:
雪花地瓜酥/180g
選自(台農57號)地瓜,片狀型黃金色般的地瓜酥,調製的糖粉包覆著表面,
甜、香、酥、脆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品嚐。
賞味期限-30天(純素食用)

雪花芋頭酥/150g
精選(平嘉原)芋頭,濃郁的芋頭香味,調製的糖粉包覆著表面,甜而不膩的味道,
吃了令人讚不絕口。
賞味期限-30天(純素食用)

養生牛蒡酥/120g
嚴選(台南)牛蒡,牛蒡纖維中的菊苣纖維是腸道益生菌的重要養分,可幫助益生菌留在腸道內蓬勃發展,促進消化。膳食纖維也能增加飽足感。由本店獨家研發手工製作而成,灑上本店特調的胡椒細粉,一片片的鹹酥香味,
讓人吃了對它的好味道為之驚奇。
賞味期限-30天(純素食用)

原味鮮蝦餅/100g
由店家細心製作,採用高級新鮮蝦肉精製而成,遵循傳統古法製造、不油膩、不黏、吸舌頭,口感香、酥、脆是我們對產品的堅持,絕不放防腐劑。
賞味期限-30天(本產品非純素食)


✎現正特惠四包一組口味任選方案✎
1.雪花地瓜酥2雪花芋頭酥
3養生牛蒡酥4香酥鮮蝦餅

A.一組$240 B.三組9折$648
C.五組以上85折(免運)買越多省越多喔!
(未滿免運門檻需運費$100)

訂購專線:0953-627781 (林小姐)
LINE ID:201110291003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