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新娘秘書班(限十位名額)

刊登者:林路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0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士林區

新娘秘書】這個職場是1995年我致力提倡的職場,直到2005年我第一本著作由時報文化出版的[林路老師新娘秘書入門指南]上市後才逐漸炒熱這個職業。
2005-2014近十年的歲月裡,有很多人在這個職場進進出出,也有很多人學了技能無法順利進入職場,更有些人嚮往新秘工作,但裝備自己的過程,受不住挫折感而夢碎了﹍﹍
近四年我每年都會開一班免費班,主要是因大環境不是很好,幫助需要副業協助家庭收入的女性朋友,而我自己也獲得心靈的成長.
過去三年我會收取少額的保證金,以確保學生上課態度認真,但往往沒有一位學生可以達到把保證金領回的資格,這令我很失望!但學生們卻說老師保證金比一般學費都還少.當然看到免費班的學生進入職場是我最大的欣慰!
今年的免費班不收保證,但你要確保認真學習,突破學習上的難關。歡迎有這顆挑戰心的女性朋友報名:(妳用相同的自己,期待不同的未來嗎?)
週一班晚上6:30-9:30(3名額)
週二班下午2:00-5:00(2名額)
週三班早上8:30-11:30
週四班晚上6:30-9:30
以上任選一班,每班十名,額滿不收
報名請mail到twlinlu@gmail.com請填寫姓名,地址,電話及想要上課班別
所有課程請自備材料我這裡不賣任何材料,也不限用何種材料,以前學過買了一堆的產品也可帶來使用
完全沒學過的歡迎妳!我從基礎教
沒有決心的朋友請勿報名,老師認真教學生也請用心學,學習過程是艱辛的,要忍受得住辛苦的滋味才可報名ㄛ!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