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001】【黃金桑黃王】【野生桑黃子實體獨家萃取技術】

刊登者:Shiuh-Wen Ch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仁武區永新四街226號

章經理
LineID: swchang520
WeChat: swchang520
手機:+886-912-912580
Y拍:http://goo.gl/15rFbr
露天:http://goo.gl/yALxjt
官方網站:http://www.sanghuang-formosa.com.tw/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anghuang.formosa/

★★★★★
“滴丸”不同於一般市面上“膠囊”, 其優點在於:
1. 溶出快,溶散時間短。
2. 提高生物利用度。
3. 穩定性高:製備簡易和貯存方便。
4. 口服吸收:與唾液接觸立即溶化,並經口腔黏膜吸收,隨時可口服沒有時間限制。
5. 滴丸體積小、重量輕,易於攜帶。
6. 單顆滴丸劑量小,含量準確,有利於分量使用。
對使用者而言,可以將營養完全吸收。

★★★★★
豐年第58卷第1期 “產學合作有成暨開發桑黃萃取技術”,文中提到 “特生中心發現傳統水煮法並無法得到子實體的所有成分,浪費了珍貴的桑黃子實體”。因此,本公司使用特有萃取技術,能將有效成分萃取出來。並製作成滴丸,以提高其有效成分及難溶性成分的生物利用率。

★★★★★
基於桑黃特性,其有效成分能保持身體健康。但坊間以水煮法食用,實在無法將其有效成分吸收,或者購買坊間產品食用。而坊間食品皆為膠囊,要吸收其有效成分,必須先將膠囊融化才能吸收膠囊內的粉末,無法快速吸收,且粉末口感不佳。市面上的桑黃產品皆為膠囊或飲品,本產品以新的類型—滴丸,此類型絕對優於膠囊和飲品,呈現不同的新風貌新市場。

本產品的獨特萃取技術,將桑黃子實體的有效成分萃取出來,並製成滴丸。含於口中或舌下,幾秒鐘內經唾液潤濕後吸收。另加枸杞及刺五加,除了保留桑黃原味外,別有風味。對老年人或對刺激性敏感者皆能接受。

使用過者皆表示口味趨近自然且不具刺激味,十分上口且口味芬芳。另外,本產品易於攜帶,食用方便,不需與水一同服用,含於口中或舌下即可。

★★★★★
完善的品質保證
1. 為了品質的穩定具專一性,本公司與高雄醫學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合作,以專業團隊及藥理專業背景,足以支持本產品技術及品質的穩定。
2. 藉由精密儀器、高科技技術,固定製程來確保產品的單一性;並透過專業人才及強大團隊,研究開發產品。
3. 產品包裝上使用茶色玻璃瓶,其主要原因為避光及預防潮濕;並在瓶口加貼一張瓶口貼,預防開封後拿取滴丸時不慎打翻,亦有防止異物入侵的功能。
4. 最後本產品皆有送至 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 Intertek,檢驗重金屬、農藥殘留、二氧化硫,檢驗結果皆符合台灣食品規範。

★★★★★
【代  號】SHF001
【品  名】黃金桑黃王
【成  分】桑黃、刺五加、枸杞
【淨  重】14.4 公克
【建議用量】每日1~3次,每次最多5顆
【食用方法】建議可口含吸收或配溫開水服用
【保存方法】放置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1. 服用西藥者,可間隔1~2小時再服用
      2. 嬰幼兒、孕婦及哺乳婦女應避免食用
【原 產 地】台灣 (Made In Taiwan)
【有效日期】三年
【產品檢驗】
南方福爾摩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產品黃金桑黃王採用野生天然桑黃子實體製作,全程在台灣生產製造包裝,經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檢驗合格,完全符合台灣食品法規,重金屬小於2ppm、無二氧化硫殘留、251 項農藥成分及二硫代胺基甲酸鹽類皆未檢出,為您的食品安全嚴格把關,可安心購買食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