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

刊登者:呂睿庭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1段367號(石牌捷運站旁)

Q1:牙齒美白後,須要注意些什麼?
A1:只須依照一般的口腔牙齒保健﹝吃完甜食及三餐後刷牙、漱口﹞,2周內儘可能不要食用茶、咖啡及可樂等染色性較高之飲料或食品,即可長保牙齒潔白健康。
1. 盡量避免使用咖啡、茶、紅酒或抽菸,這些物質可能會造成美白過程中或過程後再次將牙齒染色或留下色斑。
2. 在治療過程中或過程後仍應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3. 定期接受牙齒的專業護理。

Q2:美白牙齒後可以維持多久?
A2:一般而言美白效果能持續2~3年左右,但能否達到長期性效果會因為飲食習慣如抽煙、喝茶、喝咖啡或可樂等影響。

Q3:美白牙齒後要如何保養呢?
A3:依照一般的口腔牙齒保健方式即可,2-4週內儘可能不要食用茶、咖啡、可樂等染色性較高之飲料或食品,定期牙齒檢查,另外若能每月一次居家美白則效果就更好了。

Q4:牙齒美白後會因酸痛無法進食?
A4:通常美白後牙齒不會酸痛,但有些人偶而會有敏感現象。此時應避免過冷過熱的食物,此過敏現象通常會在四週內消失,若配合醫師做 ( 去過敏治療 ) 效果更快。


禾睿牙醫 院長呂睿庭醫師
●行政院衛生署所頒發之感謝狀
●APLI亞太雷射教育學院 高階雷射技術執照證書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 專科醫師證
●中華民國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證
●國際口腔植體學會ICOI專科醫師證
●WCLI美國加州洛瑪連達牙醫學院 牙醫雷射證書

名模藝人醫療見證: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線上預約:http://www.models-smile.com/online.php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