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台北準時開講『市場開發與顧客關係管理』

刊登者:黎明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YWCA-台北市青島西路七號(台北火車站地下捷運M8出口)

市場開發與顧客關係管理
舉辦日期:
台北-2014年9月3日(三)(09:00~16:00)共6小時
舉辦地點: YWCA-台北市青島西路七號(台北火車站地下捷運M8出口)
課 程 目 的
大多企業就像有破洞的水桶,客戶流失嚴重。更糟糕的是,企業仍集中人力、物力向水桶裏注入更多的資源,而不想辦法堵住桶底的漏洞。據統計結果,一家企業平均每年流失10%~30%的客戶,但卻很少深入探討客戶流失的原因,流失對銷售收入的損失是多少?
企業80%的業務來自於大客戶。對於大客戶的經營管理需要的不僅是耐心,還要有與客戶的有效溝通與創造顧客價值之體現。而如何成功開發市場,有效的接近潛在顧客,更是企業永續經營不二法門。
本課程講師將分享如何開發市場與顧客關係管理的成功體驗與典範並以實際案例及小組討論,幫助學員獲得解決問題的方法,並以專業的知識幫助學員打開思維的局限,獲得更多的啟發!
課 程 特 色
本課程講師經由多年實務經驗,並透過科學管理技巧,以活潑生動方式帶領學員逐步尋幽訪勝。
課 程 大 綱
第一單元 如何成功開發市場
一、如何設定目標市場
二、找到潛在客戶六大方法
三、準備銷售工具
四、拜訪路線規劃與行動方案
五、設計接近客戶話術
六、行銷之應對與技巧
七、案例分析與討論
第二單元瞭解客戶是客戶關係管理的開始
一、顧客導向的正確觀念
二、如何收集客戶資料
三、怎樣判斷誰是我們最優價值的客戶
四、怎樣對客戶關係進行分類
五、顧客關係可能變化的幾種狀況
六、案例介紹及討論
第三單元:客戶異議處理技巧
一、異議的含意
二、了解異議產生的基本原因
三、如何處理客戶異議
四、案例介紹及小組討論
第四單元:客戶抱怨的處理技巧
一、正確的看待客戶抱怨事件
二、預防抱怨產生勝於事後的解決
三、如何巧妙地處理客戶抱怨
四、顧客情緒激動時,怎麼辦?
五、案例介紹及討論
講 師 簡 介 張重聰 先生
學歷: 中原大學-工業工程碩士畢業
經歷: 中原大學講師、中華民國品質學會講師、企業界輔導與培訓講師
輔導或培訓單位:
政府單位:
行政院地方行政研習中心、中山科學研究院、台北林口酒廠、工業局工業區服務中心、桃園縣工業會、宜蘭縣工業會、高雄縣衛生局、宜蘭縣衛生局…等。
產業單位:
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新竹科園訓練中心、茂德科技、鴻海電子、台達電子、光陽機車、黑松汽水、台灣慧智、敦南科技、新普科技、華歌爾、裕隆汽車、國碁科技、京廣科技、維熹科技、久年營造、健泰科技、正達光電、銘異科技、京元電子、福懋科技、嵩達光電…等
參 加 對 象
1.企業負責人、總經理、副總經理、行政管理部門主管
2.業務行銷人員
3.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