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多拉繽紛開學季 古坑服務區獨享

刊登者:Liz L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1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古坑鄉崁腳村新興100號

新的學年就要開始了。許多家長們正在為自己的孩子作開學的準備,如購買學習用品,督促孩子完成暑期功課,幫助他們調整好心態等。為了配合協助家長們,開學促銷上檔,尤多拉夢想館在古坑服務區舉辦按讚送獨家限量文件夾活動,歡迎民眾用手機掃描Q-code,到FB「尤多拉夢想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udolahouse)按讚,按讚成功就送尤多拉獨家文件夾,贈品請至尤多拉夢想館索取,每一帳號限送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古坑服務區就像一座幸福花園,室內是城堡莊園,粉紅超夢幻的感覺,處處洋溢幸福氛圍。戶外隨處可見戴著帽子可愛的小女孩,名為Eudola(尤多拉)~意謂來自上帝的禮物。因為古坑服務區有位瓊文姐姐4年多來風雨無阻,用一場場圓夢鋼琴音樂,打動了用路人的愛心,成功的幫雲林啟智協會募得二部復康巴士及慈善基金,協助身心障礙孩子解決復健交通的問題。我們見證了用路人灑下的善心種子、延續這愛的故事成為南仁湖企業的品牌Eudola(尤多拉) 、幻化成尤多拉夢想館。公益、文創、愛與關懷是品牌精神。安心良品、扶助公益是品牌承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