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膩~手工鮮奶酪/新鮮水果凍/布丁奶酪滋味豐富品鮮味佳

刊登者: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2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東區和平街34號

福品創意食品有限公司


福品手工鮮奶酪自開業以來,一如初衷,堅持品質及食品安全; 福品手工鮮奶酪全系列商品口感滑嫩,風味輕甜,自推出以來深獲好評,除了通過FSI檢驗合格,同時為了讓消費者安心,也為全系列商品投保產品責任險。

102年 及103年榮獲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主辦 「食在安心」認證
103年榮獲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台中市好禮標章
103年榮獲台中市商業會選拔為代表台中市特色之優質伴手禮

103年台中市百大好禮推薦~首選伴手禮

福品手工鮮奶酪,秉持良心宗旨,讓您全家食得更安心,幸福滿滿~。

福品手工鮮奶酪在團購市場,也深獲好評,無論是「手工經典鮮奶酪」、 「手工味蕾鮮布丁」、「新鮮水果凍」及「風味鮮茶凍」系列皆是受到網友的肯定。舉凡中秋節年節、情人節、聖誕節、母親節等是最佳首選伴手禮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有您的支持與愛護, 才能更有動力的不斷改良創新及成長;想要養生和健康兼顧,福品手工鮮奶酪能夠讓您有不同的味蕾感動。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