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名物 牛肉麵 韓式拌飯 古早味紅茶

刊登者:念明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8.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北投區112台北市北投區復興4路29號

【櫻花鄉美食館】食記: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富興4路29號 電話:2892 7008
這是一家隱身在新北投家樂福往大屯山方向走約五分鐘的一家牛肉麵店,沒有富麗的裝潢,走的是普普風的平實牛肉麵店。
說他純粹是牛肉麵店又不太像,感覺起來比較偏向【韓式台風料理餐廳】,怎麼說呢?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1. (招牌牛肉麵)小碗80大洋,大碗100大洋 :乍看像紅燒牛肉麵,但是跟一般的牛肉麵又不太一樣,水果的甜味讓每口湯頭都有回甘的感覺,在甜中又有番茄酸甜,番茄的酸跟水果的甘配合的一點也不衝突,反而有一口接一口的感覺,當湯喝到胃中,慢慢伸起了一種溫暖的感覺。牛肉大塊而軟爛,在嘴中稍微一用力,幾乎是化了開來。使用台灣溫體牛肉。感覺起來一點也沒有腥味。同時湯中會夾帶些紅蘿蔔,白蘿蔔,或是番茄等蔬菜。讓整碗麵看起來不想是單純的牛肉麵。更象之前在【韓國仁川】機場內吃的高級牛肉麵。唯一不同的是,【櫻花香美食館的這碗牛肉麵】價格不到仁川機場的1/4。
2. (小菜)對於喜歡吃辣的我來說,小菜是不可以少的配料,不然光吃麵就單調了,菜單上有兩項特別的小菜,(韓式泡菜35元)跟(魯臭豆腐35元)兩樣小菜都非常對我的味,特殊的辣跟甜味,讓我吃完了一碗大碗牛肉麵後,有一股衝動,還想在典一碗小碗的牛肉麵。呵呵。看官不要笑我愛吃。這兩樣小菜真的是太開胃了。
3. 吃飽後,再來一杯冰涼的【古早味紅茶 10元】,不僅暑意全消,更能夠去除油膩。讓這次高貴而不貴的午餐,話下完美的逗點。
這一次由於剛爬過山,味口沒有很好。所以先吃這兩樣,等下次品嚐過這家其它的好料再跟大家一同分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