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 求職/徵才/找工作 兼差/賺錢

刊登者:梁辰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09.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屯區

大台中) 求職/徵才/找工作

兼差/賺錢:誠徵:高檔 PART TIME 日領一萬起 現領 歡迎洽詢

誠徵:伴遊小姐、酒店小姐、飯局小姐、美容護膚小姐、可兼職。

「時尚娛樂經紀公司」 是經營多年的專業經紀公司,專注於娛樂事業多年累積豐富經驗及人脈,為妳提供最優渥工作待遇。

專業的經紀人 將以專業與親切協助妳 帶領妳挑選適合與安全的工作場所,並提供優質的關心與照顧。

我們會為妳做最好的規劃與安排,讓您工作的無後顧之憂,指導工作上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協助妳在短期內,完成自己的財務規劃和夢想讓妳可以在無壓力又優質的好環境中挑戰高薪!

相信時尚娛樂經紀公司可以短時間內為您創造最大財富.更能為您量身訂做屬於妳的舞台,也能提供最好的保障給妳。

時尚娛樂經紀公司已經服務眾多想賺錢的年輕女性,成功找到安全又適合的工作場所,只要妳懂得理財儲蓄,年存百萬絕對不是問題,如果妳已經下定決心,想要為了賺錢而努力,歡迎妳與我們聯絡。

時尚娛樂經紀公司提供妳一個兼差賺錢的好機會,讓妳在短時間內累積大量財富,完成妳長久以來的夢想。

我們有專屬造型師讓妳每天都打扮漂漂亮亮,讓妳成為最美最耀眼的一顆星。

時尚娛樂經紀公司 誠徵:高檔 PART TIME 日領一萬起 現領 無經驗可。

歡迎想賺錢、挑戰高薪的美眉們加入!

歡迎洽詢:0970230641 微信:Kk0814k LINE:Kiwe814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