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鑽石2014年9月份全球國際鑽石珠寶展圓滿順利!

刊登者:Cynthia Hu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0.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AMC鑽石集團比利時總公司AMC DIAMONDS 此次九月份於香港亞洲國際展覽館展出為期五天的國際鑽石珠寶大展,是全世界最大型的鑽石珠寶展之一,展覽期間來自全世界頂級珠寶鑽石品牌、鑽石進口商、進行AMC頂級鑽石採購。

此次2014年九月份AMC鑽石集團總公司AMC DIAMONDS在香港舉辦的全球國際鑽石珠寶大展順利美滿落幕!AMC鑽石感謝全球頂級鑽石珠寶品牌買家特地前來會場採購AMC頂級珍藏鑽石,同時我們也滿心歡喜的期待下一次全球國際珠寶展的到來,期盼下次與您的見面!同時也歡迎結婚新人前來AMC鑽石台灣直營門市前來參觀選購AMC頂級珍藏鑽石婚戒!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鑽戒!

展覽影片及詳細原文http://www.wangpindiamond.com/knowledge/?p=785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