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就是要讓全世界看見

刊登者:Minnie Chi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0.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80號2樓

who針灸醫師 中醫醫師 推拿醫師證照
中醫人才迎向世界舞台的第一張國際證照、136個中醫針灸團體專業認證

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簡稱世界針聯)成立於1987年北京,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核准之國際學術組織。其宗旨是促進世界針灸界之間的瞭解,加強國際間的交流,制定針灸學的標準化。組織世界針灸學術大會,宣傳和推廣針炎科學,促進針灸在各國的合法地位,發展針灸教育,出版針灸學術刊學…等,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針灸專業組織!
現在你也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搶手的中醫人才,永誠與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攜手合作,共同在台開辦中醫國際證照培訓班,邀請中醫名師親自授課,提供最專業的中醫培訓課程,只要通過培訓考試,即可擁有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所頒發的中醫國際證照,讓您的專業被全世界看見,幫助您跨足兩岸、邁步國際,輕鬆挑戰百萬年薪!

業界首創!報名證照就送中醫系利課程
兩岸名醫團隊+完整課程規劃,讓您輕鬆學醫不求人!

>>>立即索取資料<<<
http://www.yuncheng.com.tw/who2014/yc02.html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