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氧加速牙骨生長及傷口癒合 提高糖尿病患植牙成功率-NOWnews.com新華牙醫

刊登者:謝易儒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1.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梅川東路五段296號

植牙在台灣已發展超過20年,接受度越來越高,但對於如糖尿病等末稍血液循環不佳的病患,植牙成功率較一般人低了兩成左右,台中新華牙醫診所引進國人研發的個人高壓氧艙,利用高壓氧促進牙骨生長速度,改善植牙後因牙骨長不好導致失敗的遺憾。
植牙專科醫師朱裕華指出,目前國內植牙技術穩定,一般民眾植牙成功率可達98%,但糖尿病、高血壓、腦中風等患者因末梢血液循環不好,成功率只有80%,朱裕華強調,安全是植牙唯一的路,因此以往會建議這類高風險患者選擇植牙以外的替代方案。已採用高壓氧輔助植牙治療達半年的牙醫師郭雨文指出,一般患者口腔手術後長牙骨與牙肉的速度約1:10,但糖尿病患者速度只有1:20到30,等於糖尿病患者長牙骨速度需比正常人多花2至3倍的時間,而搭配高壓氧作輔助則可促進牙骨生長速度,提升植牙成功率。朱裕華醫師也強調,糖尿病患植牙前要先治好牙周病、控制好血糖,成功率才會提高。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