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本壘板臉

刊登者:Caixin Ta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4.11.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桃園市同德十街1號

自從臉書世代來臨後,不只是讓自拍的需求大增,也出現一個訴求是「素顏變辣妹」,大多數女性紛紛開始上傳自己的素顏照卻也要美美的。但問題是修出來的照片,臉也變得假假的,失去真實感,更有網友直言說,「光修照片有何用?」。

對愛美的女人來說,內心真正想要的並不是美肌相機、修容軟體或是上了濃妝後的美麗,而是卸了妝,在鏡子裡,素顏依然動人的自己。這也是能夠直接修修臉的微整形美容,之所以越來越受歡迎的主因。

肉毒桿菌素去除礙眼的眼周細紋、眉間紋、魚尾紋,含麻藥的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淡化法令紋、凹臉,雕塑蘋果肌、漂亮的下巴曲線,早已不是難題。在新一年的妳,對鏡中自己的臉龐,有什麼樣的期待?希望自己在臉書中,看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模樣?現在,拿起電話趕快撥打專線,創造出新的一年的美麗吧!!

采欣LINE ID:3569295
采欣預約專線:03-356-9295
采欣私訊諮詢:http://goo.gl/xnRmx7
采欣官網諮詢:http://www.cai-xin.com.tw/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